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厉害,我的城!这项全国殊荣武威第五次获得

时间:  2020-10-23 18:05

我市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


10月20日上午,从北京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自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广泛宣传,强化教育,营造双拥浓厚氛围;积极支持,主动作为,拥军工作扎实有效;坚持宗旨,服务人民,拥政爱民成果明显;严字当头,强化服务,政策法规落实到位;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双拥活动广泛深入;相互支持,互办实事,军民共建成效显著。我市第五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凉州区连续9次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天祝县连续8次、民勤县连续6次、古浪县连续4次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

 

 

近年来,我市围绕“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发展思路,主动把双拥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常抓不懈,使双拥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轨道,双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