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恳谈会

时间:  2020-08-19 18:08

8月18日下午,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恳谈会,会议通报了客运、出租、学校、外卖、快递、驾校等单位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隐患,客运企业、出租车公司、外卖快递企业、学校、驾校等单位负责人围绕交通安全管理和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与会各方就如何做好城市交通管理、提高通行效率、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监管力度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实效。各运输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署动员,努力营造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举全行业之力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明确职责抓落实。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和分工,要措施得力、落实责任,切实保障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三要统筹协调抓管控。交警部门要对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对外卖、快递、出租车、公交车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随意并线、电动车逆行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并将涉及各相关单位管辖车辆的违法行为在新媒体及工作群内予以通报,要求相关部门严格管控,拿出具体整治措施,限期整改,确保“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凉州分局交警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客运公司、外卖公司、快递公司、学校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