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武威市创城办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3-17 09:01

3月16日,武威市创城办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梁朝阳,副市长、市创城办副主任费生云出席会议。
 


  赵立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创城冲刺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紧盯指标测评抓落实,一项一项抓细节、抓落实、促达标,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坚决打赢创城冲刺战决胜仗。要提高创城工作的精准性,研究制定落实包抓共建机制的具体措施,将创建的标准再细化,做到一目了然、清楚明白。要提高创城工作的指导性,围绕点位创建、材料申报等方面开展培训。要把材料申报和档案管理工作做到“对标、精准、细实”,提高材料报送的针对性、时效性和规范性。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做到紧盯问题跟踪督导,工作不达标不放过,力争督查一项,达标一项。要提高创城工作的科学性,在创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科学谋划,精准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创城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创城办贯彻全市创城冲刺动员大会精神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的汇报,审定、审议了有关文件。

来源:文明武威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