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我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时间:  2020-01-15 21:58
  
1月10日,志愿者帮旅客拿行李。记者王雁 王丽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1月13日下午,我市启动2020年武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团区委、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凉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活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通过开展引导咨询服务、秩序维护服务、重点帮扶服务、便民利民服务、应急救援等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凝聚服务合力,让旅客感受回家的温暖。

当日,武威车站、凉州医院急诊科、天马剧院、蓝天救援队相关工作人员围绕春运服务内容,就加强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安全知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事项,对志愿者们进行岗前集中培训。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