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鞠毅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措施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时间:  2019-08-16 11:41
鞠毅在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工作措施 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8月14日,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创城工作。
 
鞠毅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必须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牢牢把握“争一流、上水平”的总基调,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困难,集中攻坚,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精准对标的措施办法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杨鹏元)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