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天祝县安远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活动

时间:  2019-03-15 13:37
人居环境改善成为贫困村脱贫退出的主要指标,为了更好的提升帮扶成效和满意度,3月9日,武威市天祝县安远镇组织各村,镇属各单位、全镇领导干部开展为期2天的大扫除活动。 
 
全镇上下按照制定好的计划,由党员带头,按照区域划分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后的街道及村庄效果明显,引起了百姓强烈的反响和共鸣,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卫生意识,让整治活动深入人心,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让大家共同来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原文链接:http://www.gstianzhu.gov.cn/jrtz/xzdt/201903/t20190312_163740.html)
来源:甘肃·天祝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