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武威市委防范办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文艺巡演活动

时间:  2018-11-16 11:48
本网讯 近期,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全省防范处理邪教系统开展“工作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武威市委防范办先后在古浪县、民勤县举办以“防范邪教侵害,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文艺巡回演出,市县两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约3300多人现场观看反邪教文艺节目,营造了共同防范邪教、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结合今年反邪教宣传工作,市委防范办精心组织编排了一台以情景剧《不信邪》、快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歌曲《要让邪教幽灵无处藏》及反邪有奖知识问答为主要内容的反邪教文艺节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文化批判抵制愚昧反动的邪教文化,广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抵制邪教,自觉宣传邪教危害,积极举报邪教活动,开辟文化反邪新阵地,不断提升反邪教宣传的群众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
 
此次反邪教宣传文艺巡演活动历时3个月,计划在全市各县区、重点乡镇、人口密集场所演出30场次。至目前,该活动已巡演15场次。同时,依托本次活动,市委防范办积极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拒绝邪教、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悬挂横幅468条,制作展板780块,张贴标语716条,刷写墙体标语667条;发放反邪教“四合一”平台推介宣传手提袋10000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余份,举办图片展览19场(次),播放反邪教光碟12场(次),出动宣传车79台(次)。(武威市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