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当前位置:主页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武威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18-11-16 11:47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武威市、县区同步组织开展“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武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集中宣传活动。市区两级在凉州区文化广场联合组织开展宣传,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保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朱英出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武汉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把宪法法律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全社会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市委政法委及市区有关部门单位结合职责同步开展了扫黑除恶、依法治市、国家安全、反恐、禁毒、综治、维稳、反邪教、交通安全、铁路护路、见义勇为等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设宣传台60多个、宣传展板80多幅、悬挂横幅50多条、印发宣传材料20多万份、电子屏滚动播放200多条。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社区)干部及现场群众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武威市委政法委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