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主页 > 理论研究 >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时间:  2020-08-28 18:09

8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训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政法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警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反反复复学,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上来。要抓好学习转化工作,紧紧围绕“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目标和市委政法工作“12345”部署安排,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深入推进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执法司法理念、公信力、方式、能力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过硬队伍。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