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警务服务好不好 办事群众说了算

时间:  2021-11-25 08:56

自武威市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在全市所有公安服务窗口部署警务服务评价系统以来,通过建立办事群众对警务服务“好差评”和警务督察部门对网上评价进行监测整改机制,进一步提升了警务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度,切实维护公安机关“热情、文明、廉洁、高效”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图片

武威市公安机关警务服务评价系统是在公安机关窗口服务系统中加载的一项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户政业务、出入境、车辆管理等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办事效率、文明服务等进行满意度评价的民心工程,评价设有“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标准,办事群众可通过评价短信和扫描二维码对警务服务情况进行评价。

警务服务评价系统运行一年来,共产生警务服务评价17189条,其中不满意评价7条,占总评价的0.4‰,有力提高了公安机关窗口服务单位文明、规范服务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走深走实,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服务,有效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