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知路爱路护路 共建平安铁路 武威市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5-28 15:11

为进一步深化武威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广泛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武威市“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5月26日在天祝县启动。
 

活动中,市、县两级政法委、综治中心、护路办,兰州铁路局兰州电务段等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法》相关规定和铁路安全常识等法律法规,开展“百名学生”签名活动,发放《致铁路沿线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信》、《致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册等33000余封(册);安全“小黄帽”2600顶;手提袋5000余个;围裙600个;悬挂宣传横幅90余条;展板260块。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师生从心灵深处认识到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和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爱路护路的自觉性,让创建“平安武威”“平安铁路”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凉州区、古浪县设分会场,16个乡镇(街道)同步开展宣传教育。

来源:市综治中心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