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武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5-13 08:46

5月12日下午,武威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定了《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及《2021年重点工作清单》,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平安宣传舆情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专项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守正创新,密切协作配合,认真策划开展平安武威建设宣传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平安武威建设宣传及舆情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要广泛运用新媒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平安武威建设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要加强网络主题活动策划和宣传,从群众感受的角度深入宣传报道平安武威建设成效,不断提升平安武威建设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专项组成员单位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