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全市年轻干部引进人才和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并讲话

时间:  2021-05-08 14:42
柳鹏在全市年轻干部引进人才和挂职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争做堪当新时代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
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月7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引进人才和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年轻干部重要讲话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争做堪当新时代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0名年轻干部、引进人才和挂职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和收获。柳鹏认真倾听,并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柳鹏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系统谋划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广大年轻干部有幸身处在伟大新时代、有幸赶上了发展好平台、有幸遇上了成长好环境,一定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更好地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柳鹏强调

 

广大年轻干部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判断形势、分析问题、作出决策,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感悟、积累经验、把握执行,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坚持不懈学理论、学党史、学专业,静下心来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要乐于扎根基层,根植群众,保持定力,锤炼为民服务的过硬作风,在火热的基层实践中读好“无字书”、进好“百家门”,真正把经历变成经验、把阅历变成能力。要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争做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新时代好干部,发挥年轻干部思维活跃、敢想敢干的优势,树立怀疑精神、批判精神,创造性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永葆廉洁习惯,养成浩然正气,算好亲情账、政治账、经济账,从小事做起,守得住清贫,把握住小节,经受住诱惑,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

 

柳鹏强调

 

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认真抓好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工作,完善培养使用机制,落实管理激励措施,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管理上规范,为年轻干部人才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要善于发现、勤于培养、善于使用年轻干部,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干部人才保障。

 

当日上午,与会年轻干部、引进人才和挂职干部代表还实地考察观摩了我市部分重大项目工程和特色亮点工作。

 

图片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