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胡焯:在预测预警预防上做足文章 努力开创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时间:  2021-03-12 14:37

胡焯在省综治中心调研时强调

在预测预警预防上做足文章

努力开创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3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省综治中心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六有”标准抓好综治中心建设和运行,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
 
在省综治中心,胡焯听取了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临洮县综治中心、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道民主街社区第一网格的网格员现场连线,检验了平台的实战应用能力。
 
胡焯对省综治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整合资源上再下功夫,在共建共治上突破瓶颈,在协调指导上多出实招,在预测预警预防上做足文章,使政法业务工作更加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要进一步明确职权职责,通过人工、技术等各种手段和方式,精准精细排查矛盾纠纷,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调处化解措施,严防发生不稳定事件。要全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持续强化治安户长、网格员、轮值轮守巡防队等群防群治力量的作用,努力开创社会治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