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褒扬诚信 惩戒失信!武威着力优化市场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  2020-04-26 17:31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市场监管、诚信服务建设为内容,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着力优化市场环境,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

 

 

我市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建设,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制定印发了《关于对旅游领域严重失信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关于进一步规范失信案例核查和失信记录归集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有力规范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自2018年1月武威市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和信用中国(甘肃武威)网站建成以来,已为市、县区208个部门(单位)申请分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账号,累计公示行政许可信息32.33万条,行政处罚信息20.47万条,提高了信用信息共享水平。

来源:长安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