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

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治理 >

武威市公开销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

时间:  2019-11-21 11:26
11月20日,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销毁活动,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形成“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成果的要求,形成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全面展示联合行动整治成效。
 
此次公开销毁罚没物品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内容,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的实际行动。活动集中销毁了执法人员在检查中罚没的假冒伪劣食品,涉及白酒、饮品、过期食品等81类,总价值1.38万元,展示了武威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取得的成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董丽俊)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