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胡焯在会见华为公司代表时强调:发挥理念技术先进优势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提供科技支撑

时间:  2022-01-11 08:56


 

2022年1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会见了华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一行,双方就平安甘肃建设信息化智能化支撑等事项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共识。

 

 

胡焯对雷战奎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华为公司在5G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胡焯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肯定了华为公司在参与甘肃政法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平安稳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他希望华为公司发挥理念技术先进、科技创新能力强的优势,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参与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平安甘肃建设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政法智能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围绕网络安全监管、公共突发事件预测预警、社会治安防控等开展研发攻关,从技术上破解安全监管难题,确保各类风险可防可控。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政法领域现代科技信息手段创新,把大数据、云计算真正应用到执法司法、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重要领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