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胡焯:努力开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新局面

时间:  2021-08-09 17:40

胡焯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

努力开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新局面

 

图片

  

8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顺,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图片

  

胡焯先后深入夏河县王格尔塘镇公安执勤卡点、卓尼县禅定寺、卓尼县公安局等基层政法单位和寺庙实地调研,并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政法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寺庙服务管理,真心实意为僧俗群众办好事、解难题,教育引导僧俗群众爱党爱国守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打造情指一体、快速反应的现代警务机制,加强应急处突专职队伍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和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稳定、发展、生态等各项工作,确保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