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胡焯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

时间:  2021-08-03 14:50

图片

 

8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图片

  
胡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从“庄严宣告”中感受伟大光荣,从“一个主题”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四个伟大成就”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从“九个必须”中明确前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政法委办公室要围绕“忠诚、服务、担当、自律”,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