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立新主持

时间:  2021-07-07 21:59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和反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专题片。

图片

赵立新指出,各县区、各政法单位要不折不扣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主动认领,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研究,进一步强化政策导向,依纪依法落实宽严相济政策,动真碰硬提高案件线索核查质量和效率;要全力以赴做好“回头看”工作,对照实施方案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逐项检查、逐条落实,市级政法各单位要加强条线指导,对本单位、本系统尚未完成的任务要逐项落实,全面整改;要总结提炼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深入研究,认真总结,继续推出、提出一批符合政法实际、具有政法特色,更有靶向性、更具开创性的办实事项目和思路举措,以点带面在全市推广应用,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