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赵立新在天祝县调研维稳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牢政治责任 持续做好维稳工作

时间:  2021-07-06 22:47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到天祝县华藏寺高速路口、天堂镇天堂大桥省级治安检查站调研维稳工作。
 

图片
 

赵立新详细了解了治安检查站运行机制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安保维稳工作成效,并对一线执勤干警表示亲切慰问。
 

图片
 

赵立新指出,天祝县委、县政府坚决扛起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政治责任,在人员、经费等方面保障到位,工作措施有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安保维稳任务。
 

赵立新强调,天祝县要认清维稳形势,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维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的属地责任和第一责任,特别是政法机关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深耕主责主业,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到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动力上,体现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