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向武威市反馈督导意见 李东亮出席 杨和平反馈督导意见 柳鹏主持 赵立新汇

时间:  2021-07-03 17:06

7月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向我市反馈督导意见。

图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李东亮出席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通报反馈督导意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汇报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图片

指导组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武威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党委重视为驱动,责任各方同向发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思想和政策为引导,自查自纠效果明显,以线索核查和案件评查为抓手,组织查处宽严相济,以清除顽瘴痼疾为重点,整治举措扎实有力,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教育整顿落地见效,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武威市政法队伍忠诚根基更加牢固,宗旨意识明显增强,法纪观念有效树立,精气神显著提振,社会效果广泛彰显,基本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各环节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指导组强调,武威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政法各单位要坚持教育整顿与激励政法队伍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线索核查,抓实抓好建章立制,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全面推动武威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柳鹏表示,省第一驻点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整顿的做法和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以不达目标不收兵的坚定决心,不整治到位不放过的顽强韧劲,一条一条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坚决打赢教育整顿收官战。全市各级各政法单位要坚决有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常治长效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统筹兼顾用优异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

图片

市领导王国斌、鞠毅、关维斌、李进强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级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