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汲取奋进力量 投身复兴伟业 武威政法系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21-07-02 16:10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武威市政法系统组织干警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诞辰。

图片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全市政法系统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迸发的热情投入到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的新征程中,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武威市委政法委干部石玉伟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动力,作为一名政法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守绝对忠诚的“生命线”、练就善作善成的“真本领”、锤炼敢为善为的“铁肩膀”、当好清正廉洁的政法人、甘当为民谋福的“孺子牛”,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和作风过硬,真正把政法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真切。

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警,天祝县天堂镇政法委员赵生军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后激动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他告诉记者,组织驻寺工作组、天堂寺僧人集中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后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强化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基层政法战线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天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