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胡焯:围绕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坚 确保教育整顿实现预期目标

时间:  2021-06-19 09:28

胡焯在全省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强调

围绕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坚

确保教育整顿实现预期目标

 

图片

 

6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召开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和全国教育整顿办第四次主任会议部署要求,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审议全省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实施方案和建章立制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胡焯强调,要着力抓好重大线索挂牌攻坚,加大组织查处和举报线索核查力度,从严查处一批有影响力的重点案件,不断扩大整治战果。要坚持分类施策,持续整治各类顽瘴痼疾问题。要着眼固化成果,做好建章立制,把教育整顿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公平正义和社会安宁,谋划实施一批彰显政法为民新形象的办实事项目。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认真总结评估,对工作不力、达不到验收标准的要坚决“补课”。要强化严督实导,筛选确定一批后进地区和单位重点跟踪督促,推动教育整顿均衡发展。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