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赵立新与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

时间:  2021-05-13 11:46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与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市综治中心负责同志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轮谈心谈话。

图片

赵立新指出,市委政法委既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协调者,更是参加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清醒认识中央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坚定立场,充分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权威性,不断增强参与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赵立新要求,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要在查纠整改中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第二次填表工作,带头说明情况、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