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柳鹏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刀刃向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任务 全力推动全

时间:  2021-04-13 17:46
图片
 

4月12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任务,全力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李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反馈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意见。
 

图片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市领导鞠毅、关维斌、李万岳、陈福萍、李进强、沈渭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区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柳鹏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扛起教育整顿政治责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攻坚克难、查纠整改的关键阶段,各县区党委和市县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系统生态,打造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队伍,用“忠诚之心”书写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武威答卷”。
 

柳鹏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着力查纠整改突出问题。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积极稳妥推进组织查处,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教育整顿各环节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讲究策略方法,确保查纠整改稳步推进。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精准适用宽严政策,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稳妥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查纠整改取得实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指导检查,全力支持配合好省驻点指导组工作,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开展。
 

李东亮充分肯定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坚持政策导向,在精准适用政策上下功夫;聚焦违法违纪问题查处,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在综合治理上下功夫;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