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推进“六清”行动

时间:  2020-10-22 10:50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关维斌同志,召集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和市级各政法单位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六清”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关维斌指出,扫黑除恶专项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意志、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研判本地区、本系统在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标对表,认真进行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年底前全市黑恶势力清干净、清彻底。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