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会议

时间:  2020-10-22 10:46

10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领导讲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政法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平安武威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勤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今年政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学习贯彻,严格落实请示报告等各项制度规定,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地生根。二要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抓好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行,切实发挥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作用,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认真做好天祝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维稳工作制度措施,确保天祝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四要扎实开展反邪教教育转化、防控打击、宣传教育、转化基地建设、无邪教示范创建等工作,牢牢掌握反邪教工作主动权。五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年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盘点、全面梳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六要积极大胆创新,及时总结推广各县区、各部门在工作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