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胡焯:认真谋划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

时间:  2020-10-09 18:57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谋划推进执法司法制约

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胡焯今天下午主持召开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六次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谋划推进我省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省领导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指出,去年以来全省政法领域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各项改革任务正在有序推进。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从我省实际出发,抓紧研究提出加强执法司法制约监督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落实党对执法司法工作的领导监督、政法各系统内部制约监督、政法部门之间制约监督、社会监督、智能化管理监督“五大监督”机制,促进执法司法工作规范高效运行。要深入推进“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应用,认真组织好优劣质案件评选,着力抓好《政法工作条例》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推动政法领域改革再上新台阶。
 

 
5家省级政法单位汇报了本系统改革进展情况,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