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图

当前位置:主页 > 首页主图 >

胡焯:坚定信心决心集中攻坚克难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时间:  2020-09-28 09:16

胡焯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集中攻坚克难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9月2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暨省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成绩,正视问题,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决心和勇气,迅速掀起新一轮斗争高潮,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余建主持会议,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和盲目乐观思想,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持深挖打击高压态势,严把案件办理关,深化“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措施,抓紧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加强对重点推进地区的督导,限期改变面貌。
  
余建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年底前拿出“六张清单”。
  
会议对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州一级,庆阳市、酒泉市肃州区、省农村农业厅作了大会发言。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