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酒驾犯困,等红灯时睡一觉?交警:安排

时间:  2021-12-29 18:19

和朋友聚会

喝酒喝断片

稀里糊涂开车回家

然后停车睡在路中央

醒来后发现自己被交警“强势围观”

 

最近,这样的事

就被蜀黍给遇到了
 

“警察同志,这里有车停在路中央”
 

2021年12月22日凌晨2:00时许,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富民什字北口机动车道内,一辆车牌号为甘H8***1白色小型轿车在等候放行信号时驾驶员睡着了,严重影响了后方车辆的通行,请求出警。

 
接警后,大队执勤组火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停在道路中间,一男子正在酣睡,经民警初步检测,驾驶员叶某疑似酒驾,随即,执勤组人员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做进一步检测,经检测结果为11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还将面临相应的刑事责任!
来源:凉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