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武威

时间:  2021-12-06 17:45

法安天下,德润民心。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对于提高人民群众法治素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我市司法行政部门勇担使命,积极作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全力做好我市2021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图片

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群众真诚的信仰。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法治信仰在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使人民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