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喜报】武威公安代表队在全省公安政工宣传部门2021年度“红蓝对抗”比武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时间:  2021-10-15 08:46

为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提高全警新闻发布能力水平,10月11至12日,全省公安政工宣传部门2021年度“红蓝对抗”比武在省公安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武。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武威公安代表队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全省公安政工宣传部门“红蓝对抗”训练,紧紧围绕全省公安中心工作、重要活动、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放管服”改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各部门警种专项行动成效举措,通过撰写主持词、新闻发布通稿,召开模拟新闻发布会和现场答记者问的方式进行。

图片

比赛中,武威公安参赛队员沉着应战、分工协作,在规定的时限内圆满完成了主持词和新闻发布通稿撰写。在模拟新闻发布会上,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新闻发布,并积极应对由“蓝方”组织的媒体记者提问,以优异的表现和良好的警容风纪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摩人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最终在14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二。

图片

通过此次比武,展现了武威公安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公安机关新闻宣传和新闻发布能力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大宣传”工作,更好服务公安中心工作大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