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西大街举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14-06-27 11:4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梅)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25日下午,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在武威十八中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西大街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长尚光忠给该校师生作了以预防新型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该校学生代浩然代表全校师生作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表态发言。

最后,组织1000多名师生有秩序地流动观看禁毒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材料1000余份。使学生了解到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