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福利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4-06-27 11:41

本网讯(通讯员 葛小琴)6月22日,武威市凉州区福利路社区携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拒绝毒品、参与禁毒、构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向现场居民和过往行人讲解了有关禁毒知识,宣传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使居民认识到开展禁毒宣传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入到禁毒斗争中来。期间,展出禁毒展板2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传,使辖区居民加深了对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了禁毒的重大意义,深刻了解了吸毒、贩毒的危害性,为不断提高居民的禁毒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武威市凉州区福利路社区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