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区黄羊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14-06-26 11:52

本网讯(通讯员 徐成彦)为了贯彻武威市凉州区禁毒委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的安排,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实现“无毒乡镇”的目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日前,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在学校开展了法制宣传暨禁毒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了凉州区黄羊法庭、凉州区黄羊铁路派出所、凉州区黄羊派出所、司法所、黄羊镇综治办等单位,向学生们宣讲如何认识毒品、远离毒品、珍惜生命,让大家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知晓不遵守法律带来的不良后果,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学校是青少年法制教育的阵地,学校法制教育必须做到制度化、经常化,所以学校法制教育工作小组要认真部署、督促检查,教师要担当向学生传授禁毒以及法律宣传的重任,经常性给学生传授法律知识以及做人的道德规范,教育学生向无知告别,向网瘾告别,向陋习告别,向毒品告别,杜绝违法犯罪。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多份,参与师生近600人,为禁毒宣传月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禁毒办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