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靶场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时间:  2014-06-26 11:43

  
本网讯(通讯员 史建军)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全力营造“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靶场社区院内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凉州区法院在职党员来到社区,与社区干部、禁毒志愿者一道面向广大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区居民与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知识以及吸食毒品给自身及其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对毒品的识别能力及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要教育好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300份,受教育群众达600多人。(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