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凉州达府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4-06-25 11:43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6月22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达府社区组织禁毒志愿者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在辖区财政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志愿者就如何识别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居民群众作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居民群众不可轻信他人诱惑,要谨慎交友,保持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生活习惯,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服务17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吴淑颖)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