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高速巡警查获一起酒后无证驾车违法行为

时间:  2014-06-25 11:38

近日,省交警总队高速巡警第二支队阳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违法行为人李某参加亲戚的婚礼,期间饮酒至晚间12时。第二天一早起床后,就驾车准备回通渭。当开车到武威收费站入口处发现有交警在查车,立刻停车与后面乘坐的侄子换坐。然而,执勤民警已发现异常,并使用执法装备记录下这一过程。在证据面前,李某供认,本人没有驾驶证,看见交警查车就想和有证的侄子换驾,企图逃避检查。

交警询问李某时,发现他浑身酒气,随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属酒后驾驶行为。李某供述,前一天参加亲戚婚礼,饮酒至午夜,酒还未醒就驾车的事实。当日,凉州区公安分局对李某无证且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姜荣 张文军)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