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警方多措并举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时间:  2014-06-24 12:57

连日来,武威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办证高峰,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针对今年暑期办证人员多,工作量大的特点,武威市出入境管理科提早谋划,强化窗口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求全市各级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带头,在办证高峰时段进入接待大厅面对面为申请人做引导,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主动协助老弱病残孕等填写申请表,缩短群众填表等候办证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暑期出行高峰,不仅是学生暑期放假时段,也是民警落实年休假的最佳时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克服前台受理民警人员紧张的困难,充分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受理窗口民警数量只增不减。出入境管理科落实预约、延时、错时服务,温暖每一位办证群众。全体民警宁可早上班、晚下班、中午延时办证,也绝不让群众多跑冤枉路,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出入境窗口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5月份,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为群众提供非工作时间预约服务39人次,延时服务达12小时,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据统计,最近一个月时间,共受理出入境证件1066人次,同比增长84.4%。

来源:甘肃公安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