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民勤蜜瓜销售旺 公安民警宣传忙

时间:  2021-07-23 18:16

流金似火的七月,民勤蜜瓜又迎来销售旺季,蜜瓜销售市场车水马龙络绎不绝。7月15日,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收成镇蜜瓜收购市场,开展“美丽乡村行”夏季交通安全“逢五”阵地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预防和减少农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片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辖区群众夏季农忙时节农村道路出行的缺点,结合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七进”宣传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逢五”交通安全阵地宣传为抓手,通过话家常、发放交通安全常识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群众、务工人员、销售人员等群体分析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同时,结合该镇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现身说法,讲解酒驾、毒驾、疲劳驾驶、客货混装、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和提醒广大群众、务工人员出行时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严防由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并倡导广大群众、务工人员、商贩争做文明交通宣传员,从内心触动广大群众的思想意识,使其形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