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高温下的坚守!民勤公安交警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时间:  2021-07-15 16:21

入伏以来,民勤县持续的高温天气,进入“烧烤模式”,就在这样酷热的天气下,民勤公安交警依然坚守在烈日下、滚滚热浪中、车水马龙里,执勤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在辖区各主干道,重点查处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他们不畏酷暑、头顶烈日,他们与高温作战、坚守一线执勤,用坚韧的意志和敬业精神保障出行通畅,为城市平稳运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片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结合辖区特点,在做好民警、辅警防暑降温保障工作的同时制定了道路分流管控疏导预案,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进行全覆盖、高密度、不间断的巡逻管控疏导,努力克服高温恶劣天气、路况异常、警力紧缺等不利影响,全力保障辖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图片
来源: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