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全力筑牢平安防线

时间:  2021-07-02 16:11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连日来,古浪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实作风,全警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在实战中锤炼忠诚担当,筑牢大庆安保维稳坚固防线,决战决胜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织密防控网络护安全
 

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巡联防联勤联控“四项机制”和“1、3、5 分钟”快速响应机制要求,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显性用警,加大巡逻密度、提高见警率,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全面重点区域、部位及城区主要街道的社会面巡逻管控,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严格交通整治保平安
 

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路面通行环境,坚决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对国道、省道、县乡道重点时段、路段的管控,查处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全面清查排查除隐患
 

以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为主线,深入重点区域、复杂场所,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督促单位、行业场所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各项安全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组织全警在全县范围内多轮次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全面清查辖区物流寄递业、旅店业、加油等行业场所,及时整治一批隐患,确保及时有效整治突出问题。


强化应急处突防风险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制度,各警种派员24小时驻守指挥中心,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案事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组织开展巡特警集结拉动演练,切实提升快速稳妥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应对能力,确保突发案事件、重要紧急事项及时高效应对。
 


 

百年华诞,使命担当,号角吹响,敢打必胜。古浪县公安局将继续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建党100周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安保维稳攻坚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古浪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