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多警种联合查获1公斤毒品海洛因

时间:  2014-06-20 12:42

6月10日15时,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接到兰州新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协查请求,一辆车牌号为甘N·B41XX的越野车藏有大量海洛因,正由兰州开往武威,已驶入乌鞘岭4号隧道。

接警后,高速一支队迅速部署警力设卡拦截。在古浪县境内的双塔收费站,双塔大队设卡盘查拦截嫌疑车辆。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盘查,嫌疑车辆和贩毒人员最终被高速交警依法查扣、控制。同时,闻讯赶来的兰州专案组人员在嫌疑车辆的空气过滤器内查获1公斤毒品海洛因。(朱宇鲲)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