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涉嫌盗窃 两名网上逃犯落网

时间:  2014-06-20 12:41

武威市天祝县两男子,均因涉嫌盗窃被天祝县警方上网追逃。6月15日,藏匿在岳父家中的一男子被警方成功抓获,6月17日,另一男子在白银市平川区一网吧上网时被抓获。6月19日,两男子均被天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6月13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大红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知因涉嫌盗窃被上网追逃的逃犯张某的信息后,立即对张某的活动轨迹展开核查分析,并在准确掌握了他的藏身之地后,迅速进行布控。最后,在天祝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下,经过办案民警连续3天的侦查,6月15日,大红沟派出所与天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在大红沟乡马路村,将藏身在岳父家中的张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天祝县哈溪镇现年25岁的男子张某,在2013年因涉嫌盗窃被上网追逃。

6月17日,天祝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被上网追逃的逃犯王某某的活动范围,民警迅速行动,于当日下午,在白银市平川区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王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王某某对盗窃天祝县松山镇一商铺5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1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和王某某均被天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两起案件都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甘菊萍)

来源: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