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古浪县消防大队为银行员工“存储”防火知识

时间:  2014-06-19 11:59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组织人员深入古浪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地灭火演练,以此御风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上,消防官兵结合近期典型火灾案例,从火灾事故的危害、常见起火原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火场逃生技巧、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入手,用简单明了的语言,系统地讲解了如何做好平时消防安全管理、日常检查,如何处理火灾初起扑救、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日常消防宣传培训等工作。

期间,消防官兵还积极指导银行职工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和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极大地提高了银行职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进一步掌握了火灾扑救的基本技能和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增强了员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效果良好。(杨福天)

来源:甘肃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