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富民花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4-06-19 11:30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6月17日下午,武威东关街富民花园社区以开展“在职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做奉献”活动为平台,组织社区在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和老年文艺队开展了以禁毒、反邪、安全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抵制毒品,创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老年文艺队表演了舞蹈、独唱、二胡等十多个节目,吸引楼院内的居民群众纷纷前来观看。社区在职党员利用岗位优势,向前来观看的居民群众进行了《禁毒法》、《合成毒品的知识及危害》、《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武威东关街富民花园社区/张水萍)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