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威这个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件件暖人心!

时间:  2021-05-18 16:39
教育整顿显实效 为民服务办实事(下)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东大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群众所需无小事,点滴之处暖民心。在出行乘车过程中有不少乘客因赶车时间匆忙或一时大意,将自己的行李物品遗失在出租车或公交车内,运管机构没办法归还、乘客不知如何找回遗失物品一直是一大难题。东大派出所与出租车行业建立协调联系机制,由出租车司机将乘客遗落在车内的手机、钱包等物品,第一时间送交派出所,由派出所通过大数据平台迅速查找失主送还失物,得到了失主们的高度赞扬。
 

图片
 

武威泰兴汽车出租公司经理 陈文斌:我们出租车在日常营运过程中,会捡到很多乘客遗失的物品,包括很多身份证件,每年我们都为这个事情发愁,没有办法找到失主。今年开始我们和东大派出所联系,定期向东大派出所移交相关证件,方便广大失主寻找到自己遗失的物品,这是一个便民的好事情。
 
图片
 

东大派出所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标尺,着力提升工作质效、深化服务理念,细化工作措施,积极落实八项行动相关举措。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累计入户宣传20000余户,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骗识骗意识,电诈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60%;同时,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妥善化解了“婚后久居娘家”婚恋纠纷5起,营造了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服务效能和执法形象。

 

图片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东大派出所教导员 郑志生:今后,我所将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全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