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教育整顿 真督实导】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指导检查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  2021-05-10 17:47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一行五人深入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图片
 

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图片
 

杨和平强调,一要正确理解政策,勇于担当履责。公安机关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履行队伍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深刻领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精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二要领导干部带头,主动自查整改。领导干部要敢于自查、主动报告、勇于整改,引领带动民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消除顾虑。三要抓住核心问题,增强紧迫感。牢牢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核心关键,认真对照“三个规定”和存在的顽瘴痼疾进行自查;要正确理解政策规定,准确把握主观和客观因素。四要讲透讲明政策,提升质量效率。要清醒认识到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与民警开展点对点、有重点的谈心谈话。要紧抓案件线索核查工作,以查纠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