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战线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安战线 >

武威市召开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5-01 15:47

4月30日,武威市召开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反恐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反恐怖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主持会议。

图片

赵立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提出了做好反恐怖工作的思路方向、原则方针和目标任务,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反恐怖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反恐怖工作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图片

赵立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特点,清醒认识当前反恐怖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当前反恐怖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清醒认识当前反恐怖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反恐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研判预警,坚持主动进攻,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社会面宣传教育力度,坚决把暴恐威胁制止在萌芽状态,未发阶段,切实筑牢社会面防控的铜墙铁壁。要严格落实责任,忠诚履职尽责,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大力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确保反恐防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